
24日,记者从全区2019年重大疾病防治工作会上获悉,我区通过落实艾滋病防治政府主体责任、强化艾滋病防治体系机制建设、落实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举措和持续深化结核病“医防结合”模式、不断规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措施,全区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我区将坚定不移贯彻重大疾病预防为主方针,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对艾滋病、肺结核、严重精神障碍疾病等重大疾病坚持因病施策、各个击破,巩固当前防控成果,不断降低疫情流行水平。
区领导王壮、杨槐林参加会议。

24日,记者从全区2019年重大疾病防治工作会上获悉,我区通过落实艾滋病防治政府主体责任、强化艾滋病防治体系机制建设、落实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举措和持续深化结核病“医防结合”模式、不断规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措施,全区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我区将坚定不移贯彻重大疾病预防为主方针,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对艾滋病、肺结核、严重精神障碍疾病等重大疾病坚持因病施策、各个击破,巩固当前防控成果,不断降低疫情流行水平。
区领导王壮、杨槐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