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日,记者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管理提升工程分指挥部”现场督办会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城市垃圾三推、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区将制定符合我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发展规划、设施配套、建设配套、资金需求等相关方案,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逐步实现城市垃圾桶减量和居民自主投放,同时,加快乡镇非正规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治理项目,加强技术指导和跟踪督查,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按照“环境干净、秩序优良、风景美观、面貌崭新、安全稳定”的要求和标准,认真落实“双段长”责任制,扎实推进治理工作。对照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落实力量对责任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实行限时销号管理,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贺旭红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