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我区通过对出入办公场所人员体温监测登记、办公场所消毒、食堂分时段就餐等举措,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大早,在区广电中心,前来上班的干部职工们都会在经过严格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程序后,方可进楼办公。
进入各办公区域,记者看到,洗手液、杀菌盐、废弃口罩丢弃桶等设施在每个卫生间有序摆放。全体干部职工也都佩戴口罩,并且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米以上。
而到了中午,干部职工们在进入餐厅取餐时,也都佩戴着口罩,并在食堂管理人员的严格监督下,洗手后才能排队取餐。同时,大家都自带餐盒,分时段取餐后独自用餐,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
此外,我区还针对机关、企事业单位所在的办公室、楼道、厕所、会议室等地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地消毒,并不断强化宣传引导、防疫物资保障、人员信息摸排等措施,切实做好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