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防疫期间,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动请战,深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抒写了一曲曲可敬的赞歌。
黄萌是区人民医院内科的一名护士,也是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的一员。她告诉记者,在请战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是自己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的责任。
把病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和黄萌一样,王秋力也是主动签下请战书的一员。经过严格的消杀,王秋力穿上防护服,与发热病人近距离接触,协助医生进行日常检测和生活护理。
作为离疫情最近的地方---发热门诊科室,重症监护室主任徐雪峰正和同事们给前来的患者进行仔细的检查。在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发热留观区的病人接受了全方位的健康指导,减少了外出传播的可能。
此外,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还承担起疫情宣传防控的职责,联合镇村干部,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履行医务人员的职责。
在灾难面前,我区广大医护工作者主动参与到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以毫不畏惧的姿态、坚定必胜的信念,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积极作出自己的贡献,展现着新时代医护人员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