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我区民盟烛光、卫子、王家等11所中学认真落实了疫情防控“两案九制”,九年级在7号正式开学复课。
历经了漫长的假期,就读于民盟烛光中学九年级的陈佳良和全区687名学子一样,迎来了2020年春季开学日。
为了让同学们更放心学习,民盟烛光中学也是严把学校校门、寝室、教室、食堂“四道关口”,并在校园各处设置好引导指示牌,对校园进行无死角全方位清洁消毒。
在抓“关口”的同时,民盟烛光还注重食堂、教室、宿舍等人员较易聚集区的防疫防控。
开学后的第一堂《科学防控疫情 奋力决战中考》主题班会,也让同学们感受颇深。
在接下来的工作,民盟烛光中学也将持续用力,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