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学复课通知要求,13日,我区第三批复学的学生有序进入校园开始上课。
八点整,作为今年春季开学的第一课,在元坝一小四年级一班的教室里,老师对学生普及新冠肺炎预防常识,并进行健康教育和心态调整疏导。提升学生们的健康卫生意识,正确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为了扎实做好复课工作,我区各学校制定了完善工作预案、建立了师生健康信息台账,开展了卫生设施安全检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细规范标准。同时在上学期间还将实行上课错峰、课间休息错峰、用餐错峰等制度,确保师生在校安全。
目前,我区除小学低段年级和幼儿园以外全部完成了复课,下一步将根据相关要求在4月20号之前所有年级复学复课,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