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我区前三批次共39所学校、7667名学生已有序进入校园开学复课。开学之后学生的安全是否能够得到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记者走进学生的课前餐后。
在元坝中学,为避免人员近距离接触,该校学生实行错时就餐,在排队打饭时始终保持着一米以上的间距,就餐时也保持着相当宽的距离。
学校还严把学校校门、寝室、教室、食堂“四道关口”,并对校园进行无死角全方位清洁消毒,让同学们放心学习。
同样,在柳桥小学课堂上,课桌之间都保持着一米以上的距离,在就餐时经老师带队进入食堂错时打饭就餐。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相关要求在4月20号之前所有年级复学复课,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