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调研了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壮一行先后前往区人民医院、元坝中学、城区创文实地测评点位、欧家河市场分别就志愿服务开展、未成年人指导中心、环境卫生管理、市场秩序等进行了调研。下一步,我区将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对心理成长指导中心的功能室使用和规范化管理,常态化开展对学生的心理辅导。针对车辆停放不规范、垃圾清运不及时、公益广告不达标、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深入自查自纠,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2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调研了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壮一行先后前往区人民医院、元坝中学、城区创文实地测评点位、欧家河市场分别就志愿服务开展、未成年人指导中心、环境卫生管理、市场秩序等进行了调研。下一步,我区将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对心理成长指导中心的功能室使用和规范化管理,常态化开展对学生的心理辅导。针对车辆停放不规范、垃圾清运不及时、公益广告不达标、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深入自查自纠,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