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区适龄青年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军旅生活的向往积极踊跃报名。日前,260名应征入伍青年走进区人民医院体检站参加征兵体检。
在区人民医院体检站,应征入伍青年分组排成整齐队列,在区人武部专人引导下按序进入体检室,逐项完成外科、内科、B超、血压、心电图等各项检查。
此外,区人民医院还通过开展体温测量、设立应征青年体检专用区域和通道等方式,严把疫情防控关口,确保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的征兵报名将于8月15日结束,目前,我区报名的青年有400多人,其中大学生有180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