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日,市卫健委一行来我区调研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在区人民医院,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发热门诊、核酸实验室、血透室、体检中心、博士工作站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仔细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区人民医院在疫情防控、三级分诊、病区精细管理等工作成效显著,近期,个别省份出现疫情零星反弹,秋冬季是疫情高发季节,务必高度重视作好相关防控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要求,抓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昭人员排查,严防院内扩散,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严格防止境外输入,做到不漏一人。
副区长杨槐林参加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