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昭化区各级各部门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在区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工作人员们提前20余分钟就到达了工作岗位,打扫卫生、准备资料、检查设备……,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办事环境。

今天(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昭化区各级各部门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在区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工作人员们提前20余分钟就到达了工作岗位,打扫卫生、准备资料、检查设备……,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