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00_00_31][20170330-200410-1].JPG](https://web.zhrmt.gyzh.cn/0//uploads/article/34/201713/21_20170330200353_tw4r7.jpg)
29日,记者从区工商联(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上获悉:2016年,全区工商联(商会)系统牢记“两个健康”主题,按照“强班子、夯基础、搭平台、活载体、树形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促进非公有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扎实开展“万企帮万村”工作,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区工商联(商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区工商联(商会)将坚持稳中求进、加快发展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搭建平台,着力优化服务,不断夯实基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推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工商联(商会)七届二次执行委会议精神;选举了区五届工商联(商会)秘书长;通报表扬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
区领导饶和刚、夏敏参加会议。


